鶴峻實業提供自動車床車刀/精密刀具,全鎢鋼鑽頭,全鎢鋼端銑刀,圓鋸片系列
精密刀具生產製造專家-鶴峻實業

鶴峻刀具就是精密度的保證

全系列刀具精密加工設備,堅持品質,嚴格檢驗

鶴峻刀具一貫堅持採用,先進精密的加工設備,符合客戶要求生產高精密的刀具,品質達到國際水準。本公司生產線擁有許多精密設備,例如:瑞士進口CNC刀具研磨機、CNC刀具加工中心機、圓筒磨床,以及CNC螺旋磨槽機……等。此外,本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,經驗豐富,秉持最嚴謹的精神,精心生產每一支 刀具。

鶴峻鎢鋼鑽頭,信賴的品質、性能、精度

鶴峻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設計及生產全系列鎢鋼鑽頭,以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,達到刀具產品技術、品質與管理的新境界。我們融合理論與實務經驗,不斷致力於切削技術的鑽研。對於各種材料特性,更擁有獨特的知識背景。多年來,我們在切削刀具研發,投入了無數的心血,也因此HOL歐樂系列刀具產品鑽頭的品質、性能、精度,已廣泛贏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。放眼未來,我們將以一步一腳印的步伐,強化企業體質,持續追求公司的成長茁壯。

  • 品質符合國際標準
  • 世界先進加工設備
  • 歐美進口超微粒碳化鎢
  • 獨特研發能力
  • 交期迅速

精選專業刀具/全鎢鋼鑽頭/銑刀/圓鋸片+其他刀具系列

HOLER Tungsten Carbide Drills Are Reliable in Quality, Performance, and Accuracy

瑞士進口CNC刀具研磨機 & CNC刀片研磨中心機

鶴峻刀具就是精密度的保證 鶴峻公司一貫堅持採用,先進精密的加工設備,符合客戶要求生產高精密的刀具,品質達到國際水準。本公司生產線擁有許多精密設備,例如:瑞士進口CNC刀具研磨機、CNC刀具加工中心機、圓筒磨床,以及CNC螺旋磨槽機……等。此外,本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,經驗豐富,秉持最嚴謹的精神,精心生產每一支刀具。

CNC非接觸式影像量測-先進的刀具檢驗,品質保證

為了確保HOL系列刀具產品的最佳品質,鶴峻品管部門採用先進的CNC非接觸式影像量測儀,徹底檢驗每支刀具品質,包括刀具輪廓、表面尺寸、角度及位置,使每支刀具展現獨特的加工精度與高效率。

鑽頭刀具品牌以及CNC合作夥伴

Our Feature Brand And Partner

Newsletter Signup

鶴峻實業有限公司 (總公司)

402 台中市忠明南路939號

Tel: +886-4-2260 9379

Fax: +886-4-2263 5858

holer@hol-drill.com.tw

鶴峻實業有限公司 (工廠)

414 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112之26號

Tel: +886-4-2335 2345

Fax: +886-4-2335 2255

holer@hol-drill.com.tw